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2023年09月11日 08:56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谋发展,笃行实干绘新篇。为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整体有序推进,激励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9月5日下午15点,文学院在励志楼B204课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文学院院长苏桂宁、副院长蒋家国、伍世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堪通以及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学院新学期工作的思想引领与统筹部署会。文学院院长苏桂宁立足学院发展战略,重点传达了学院学科建设调研与规划,结合学院学科现状,找差距,抓落实。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面对学校科研教学并重的转型要求,建立客观和积极的共识,不断提升教科研工作质效,加快发展学科建设。二是不断强化教科研工作管理,完善保障机制,在教师进修、对外交流、教学与科研组织方面全局性谋划、前瞻性思考、系统性推进。三是全面客观谋划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在教学研讨、科研发展、专业建设、学风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等方面进行全面工作部署。

文学院副院长蒋家国对教学工作提出,新学期将继续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严守教师纪律,注重师德师风,抓实抓细教学常规工作。提出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加强专业与学科的互动,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注重育人成效,持续优化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实施人才培养理念和模式创新。同时,全体教师要为本科教育教学审合格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堪通传达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并强调本学期要狠抓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提升精气神,想办法,抓落实。希望各个支部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动力。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新学期,文学院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稳扎稳打向前走,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讲文明树新风,守纪律促和谐 ——文学院召开2024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2023年专升本学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