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守纪律促和谐 ——文学院召开2024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15日 15:36  浏览次数:


 为规范广大学生的言行举止、增强纪律观念、安全防范意识,推进校园文明和谐建设,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下午在励志楼C208召开2024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学院院长陈少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堪通、广州校区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

 首先,文学院团委王怡荻书记宣读了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文件,让同学们更加清晰教育月的主题、总体安排和活动要求,希望各班积极动员全体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接着,21本汉语言文学14班的罗慧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与我们分享了个人应该如何参与学校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的各项活动。罗慧婷同学认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关键在人,我们每个人都是校园安全的守护者和受益者。作为校园的一份子,应当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对自己的生命负责的同时也是对身边人负责。切勿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在生活中与同学和谐相处,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随后,学生代表21级汉语言文学6班罗佳蕾同学领誓。全体参会同学起立,紧握右拳跟随宣誓:保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会议的最后,文学院党委郭堪通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郭堪通副书记紧紧围绕学校“讲文明树新风,守纪律促和谐”的文明安全纪律教育主题,强调学生干部一要正确认识活动,带好自己的团队,树立榜样典型;二要用实际行动引领同学,强化集体荣誉感,明确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同时郭堪通副书记还强调,同学们要以此为契机,奋发向上,充分展现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为广州华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上一条:讲文明树新风,守纪律促和谐|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