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文学院党委召开学风建设调研座谈会

2023年06月14日 18:0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深入了解学院学风建设情况,营造优良学风,6月13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厚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文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堪通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充分交流发言,围绕班级班风、课堂出勤、考风考纪、学科竞赛、学术讲座、考研准备等方面进行发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郭堪通副书记听取了各班委在学风建设方面反馈意见,围绕反馈意见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充分讨论。郭堪通副书记对各班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他们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班级中关心、团结同学,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将学院和学生间的纽带作用发挥到实处,努力踏实做好每项工作。

本次座谈会对学院了解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准确掌握学生所需所盼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学院将结合座谈会中收集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整理归纳形成问题清单,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举措,并形成调研报告,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持续改善。


上一条:王锦秀副校长一行莅临文学院、创意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王列耀副校长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