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2日 17:38 郭堪通 浏览次数:

1月7日,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堪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033378ddf6429cd0ff9e70c0b3c0681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中央明确的5个重点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挖掘问题根源,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32c51a984f6bd1642fcbfb91331d634

 

12fab6266494ab7b608af25d0232128

 

21d79261a2b0326f89f494ffbf66442

 

3a54b8c1ba3e79bc0c1f25f2f4299b2

郭堪通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发言,认真查找领导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郭堪通带头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其他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期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委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80065cf11dbe9215d21294e029e0321

最后,郭堪通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一、要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  

二、从严从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发挥好党委办学政治核心作用,使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三、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办学实际成效,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更好推动学校、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堪通开讲思政第一课:百年风华正茂时------学党史 悟思想 下一条:战“疫”一线|逆行者在身边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