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第23期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2022年05月13日 16:54 文学院第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202257日中午1230,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增城校区励志楼B204教室召开第23期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指导老师李芳容、副书记及各支部委员,与会人员还有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各级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钟晨曦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观看学习视频。各同志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议程,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第23期的同志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会议第四项议程,正式党员讨论及不记名投票。

    汇报结束后,各正式党员对第23期同志进行推荐和投票表决,投票结果由钟晨曦同志宣读。

 

 

 会议第五项议程,老师总结发言。

 大会最后,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指导老师李芳容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李芳容老师向各顺利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党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她对同志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各党员同志要有纪律意识。每个党员必须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保持党的先进性,发挥党员作用,心怀感恩之心,摆脱个人利益。

 二、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保持先进的党性,坚持学习。

 三、做生活的智者、勇者、强者。起良好的带头作用。

 

 

 

 

 会议第六议程,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自身身份,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增强思想道德修养。同时做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以身作则,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的通知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