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2023年考研再创佳绩

2023年05月15日 09:10  浏览次数:

辛勤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近日,我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捷报频传,考研成绩喜人,再创历史新高。我院共有54名同学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语言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

优异成绩的背后既是考研学子们的寒窗苦读,也是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的体现。近几年,我院始终狠抓学风建设,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激励学生考研,坚持以考研工作为学风建设的突破口之一。为积极引导学生向更高的学术境界攀登,全院上下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指导。从考研动员、组织报名,到安排指导教师开展专业课初试辅导,再到硕士导师亲自指导复试、调剂志愿乃至心理咨询辅导等环节,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工作机制,为我院学子营造良好的考研升学环境。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关关难过关关过,长路漫漫亦灿灿。再此,学院向考研学子表示诚挚的祝贺,也期望有志考研的学子们以她(他)们为榜样,勤奋笃行,务实奋进、不惧困难、续写辉煌!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学风建设 | 安全文明进课堂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