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疫情防控课堂检查活动

2022年04月19日 18:43 郭堪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41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堪通、学工办副主任王桂华及专职辅导员深入课室,开展疫情防控课堂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主要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纪律、教学开展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现场检查。经检查,应到课的所有教师都按时到岗到位,认真组织教学,精心讲授,并根据课程内容的特点,采取多种教学方法,活跃课堂气氛,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效果;学生到课率高,专心听讲,学习氛围浓厚,课堂秩序良好。

 

 

 

 

 

 

 

 

 

 

 

本次重点检查了师生在课堂上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开门窗通风,切实做好防护要求,确保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学生没有科学佩戴口罩等问题进行了及时纠正;发现学生有未到课堂上课的,负责辅导员进行详细记录并及时跟踪了解具体情况。

通过本次检查切实促进师生对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紧落细落实,达到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的目的。

 

 

 

上一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学生宿舍检查活动 下一条:情系学生 “疫”路同行——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座谈会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