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 “疫”路同行——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座谈会

2022年04月19日 18:36 文学院 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堪通、辅导员王怡荻、陈霞、陈桂财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学院疫情管控政策、课程学习、校园文化、宿舍管理、餐饮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会同学对学院开展的疫情防控措施表示理解与认可,一致认为学院疫情防控举措扎实有效,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听取发言后,郭堪通对同学们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并就我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学校作出的防疫决策,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的防控措施,做到全校一盘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二是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同学们不只是学校疫情防控被要求的对象,更是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的主体;三是要同学们学法懂法用法遵法,不信谣不传谣不引发舆情,要通过正规渠道表达合理诉求;四是要同学们多读书、多思考、多运动,不断丰富学识、强健身体,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上一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课堂检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关于2022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院级表彰名单公示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