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年05月16日 09:52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互动5号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工作安排,对我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堪通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于丹丹同志主持。


会上,郭堪通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他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标准及严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履行职责任务紧密结合、与解决突出问题紧密结合、与深化制度建设紧密结合、与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郭堪通副书记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并对《文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工作安排。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学校副校长王列耀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