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坐谈会

2022年06月27日 15:06 文学院 浏览次数:


毕业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和身心培育,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深深关怀和殷殷期待,我院于2022年6月21日15时在行政楼513开展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堪通、文学院党委组织员姚婉雯、文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桂华以及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2022届毕业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姚婉雯老师主持。

会议按照学工办公室领导寄语、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对毕业生党员的希望、毕业生党员代表的历练和收获之旅、毕业生党员对学校和学院事务的建议、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做本次会议总结发言并重温入党誓词五项议程逐一进行。

学工办副主任王桂华老师对文学院党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直以来,文学院学生党员始终冲在前面,落在细处,干在实处;并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母校栽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干劲,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谢树萍老师指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并向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善于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二是坚持初心,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奔跑;三是饮水思源、不忘旧恩,关注并支持母校发展。

接着,文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有回忆自己的漫漫求学路,上下求索、朝夕不倦,终有所得有所获;有细数大学里的温暖与力量,云层之上,是和煦阳光;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展青春风采,扬起梦想之帆,创阳光事业;有感师恩如山,春风化雨,桃李天下。

同时,各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结合切身经历和周围人的反馈,对学校学院党务工作、专业课程开设、图书馆管理安排、学生心理健康和日常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郭堪通书记总结道,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在座的同学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学校学院对学生们的建议高度重视,点滴之水汇成江河湖海,才会造就今日可喜局面。此外,在祝贺各位学生顺利毕业的同时,书记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路途中,紧跟党的脚步,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并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在责任面前不推脱不推诿,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最后,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是每一位党员不断奋斗的冲锋号,是每一位毕业党员为之追求的方向标。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不忘初心,学院等待你们捎回成长的故事。坚强地去长大,要相信若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自会有路。祝愿2022届毕业生党员,以青春力量书写人生华章,以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丨热血!青春!这场主题演讲比赛“声”入人心! 下一条:回顾|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思政第一课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