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23期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2022年05月13日 14:26 文学院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时政微记录中,习近平总书记走进人民基层,感受劳动者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共和国的功臣”——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这样称赞、褒奖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2022年5月6日下午16:00,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励志楼B204召开了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树萍老师、副书记及各支委出席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还有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邓雅莉同志主持。

 

IMG_5902

 

第一议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五月劳动月专题学习。

IMG_5904

 

会议第一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IMG_5910

 

会议第二议程:第23期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提出转正申请。同志们分别上台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各预备党员在各方面都得到了提高,并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汇报结束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对第23期预备党员提议,并进行民主投票,投票结果由邓雅莉同志宣读。

 

  会议第三议程:谢树萍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谢树萍书记对新一批顺利转为正式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谢树萍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入党,不断学习提高自身对政治的敏锐度。同时,谢树萍书记还着重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还要在行动上入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最后,谢树萍书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加强自身修养,在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微信图片_20220508203343

 

会议第四议程:全体合影留念

至此,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给党组织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希望各党员同志不忘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推动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508203442

 

上一条:回顾 | 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3期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堪通开讲思政第一课:百年风华正茂时------学党史 悟思想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