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之经验 开新之征途

2022年12月12日 15:29  浏览次数:

继往之经验 开新之征途

-----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过去的一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提高,展望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为保证充分落实工作、提高学生素质,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于2022年10月31日晚七点在励志楼B307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堪通;校团委杨图珍老师;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怡荻老师;文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梦洁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侯英杰、韩弘涛;校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黄朵懿;第一届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慧琳;第一届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熊杞霞。

第一项议程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

校团委杨图珍老师宣读广州华商学院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广州华商学院文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第三项议程


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怡荻老师宣读广州华商学院学代会《选举方法(草案)》

第四项议程

大会收听并审议首届文学院主席团成员熊杞霞师姐作工作报告

回望过去一年,文学院学生会秉持“为学生服务”的理念,贯彻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的思想要求,在各位老师与同学的帮助下,我们组织开展一系列专业特色活动,如“成语大赛”、“国学知识竞赛”、“创意话剧大赛”、“诗词大赛”等。各部门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所办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培养更多为同学服务、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文学院学生会定期进行思想教育工作。如举行集体学习会,共同学习学生会相关文件,对新加入的工作人员进行统一培训等。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明确职能定位,增强团队凝聚力。

广泛倾听学生心声,更好服务同学。为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文学院学生会设置了意见箱,主席团在收到反馈后能够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积极地推出解决方案,以求尽快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使同学们更加顺利地开展学习活动和满足生活所需。

总结和展望。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各部门认真负责、团结协作,顺利开展了各大会议、讲座、运动会等活动。学生会一直努力搭建让同学们施展才华的各色舞台,有提升专业水平的名师讲座,也有增强实践能力的志愿活动。上一届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表现优异,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加强,人员密切配合、工作高效开展,希望各位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找到自己的价值与意义,做到对自己问心无愧,相信辛勤的付出会开出绚烂的花朵。

最后,熊杞霞师姐向郭堪通书记和两位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真诚祝福将来的学生会工作蒸蒸日上。

第五项议程

大会通过以下建议名单:

监票人:

陈梦洁老师、王怡荻老师

计票人:

张潼、杨依萍

主席团成员名单:

刘书洁、张思怡、

王诗琪、刘绮婷、陈冰瑜



在收听新一届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演讲后,经过各学生代表投票主席团成员随即诞生:刘书洁、张思怡

第六项议程


最后,郭堪通老师进行会议总结。

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文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体现了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此次大会将成为文学院院工作开拓创新、努力进取的里程碑。新一届文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应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信念,敢想敢为,励志做好“敢担当,能吃苦,勇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一年的学生工作中作出更多贡献,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至此,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回顾过去,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正值青春年华,应奋勇向上;忠于职守,一心为工作;未来强国,必有我等身影!


上一条: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共青团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