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精品课程《大学写作》在“学银在线”正式上线

2022年05月16日 12:33 文学院 浏览次数:

由我院大学语文部主任于丹丹协同苏桂宁院长、司马晓雯教授、林宋瑜教授、刘亚娟副教授开发的在线开放精品课程《大学写作》已登陆“学银在线”在线开放学习平台。 

自2020年始,课程组成员进行精品课程教材编写、视频录制、课件制作、习题等资源准备,并于2022年3月在“学银在线”正式开放。 

《大学写作》是我校长期开设的一门校级一流课程。通过传授基本写作理论、讲授各类文体的特点、写作要求和方法,帮助学生构建起关于写作的理论体系,掌握有关写作的基本技能和技巧,提升个人修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形成健全人格,提高就业竞争力和升学实力。 

此次课程的上线是学院推进课程建设和实行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一步。学院将加强课程的过程管理和应用推广,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也将进一步加强网络教学平台推广,加强在线课程的建设、应用与共享,推进课程教学模式改革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银在线”是由国家开放大学与超星集团合作研发,引入学分银行机理,面向“终身学习、泛在学习、未来学习”的新一代在线学习与学习成果认证平台。本次,《大学写作》在其电脑端和手机端同时上线,这是对在线课程建设成果的认定,也是对课程团队坚持钻研一线教学、服务一线教学理念的肯定。 

我院精品课程《大学写作》在“学银在线”平台网址链接:https://www.xueyinonline.com/detail/218411941

上一条:文学院副院长 伍世昭教授 下一条:文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