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师资发展新途径

2022年12月09日 09:42  浏览次数:

 127日,文学院召开第四季度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全面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的基础上,本次学习重点围绕教育、人才等内容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进行集中研讨。

 文学院院长苏桂宁同志作重点发言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求贤若渴,不拘一格,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指出,围绕学科发展精准引人,对现有人才要用心、用情加以培育,让人才尽快地融入学院、发展学院,把各类人才聚集到学院建设的事业中来。

 随后,党委副书记郭堪通蒋家国副院长分别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学院分管工作谈学习体会,其他党委委员就学习体会及感想进行交流。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下一条:活动预告丨“书香片片润心,雅言融融自华”读书分享会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