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思政第一课

2022年06月20日 09:34 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与使命,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2022年6月13日中午12:30在励志楼A102开展了以"2022年全国两会“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指导老师李芳容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学习内容主要是围绕2022年全国两会话题进行讲解。李芳容老师将此次党课分为五个部分:

(一)东方春来早,奋斗向未来

(二)坚定迎难而上的信心

(三)凝聚同心协力的共识

(四)鼓足一往无前的干劲

(五)阔步新征程,释放新能量

首先,李芳容老师对全国两会进行了概念性的解释,并提到了2022年全国两会上近5000名代表委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完成各项议程,全国两会圆满落下帷幕。此外,老师在课上也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作为党员,我们应该更加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共同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力扬帆。

随后,李芳容老师给各位党员同志们解释了五个必由之路,并强调了走好必由之路的重要性。新的时代面临着新的困难,在疫情之下,国际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世界也进入一个重大的变革期。面对这种不确定的外部因素,我们要不畏风险、不惧挑战,坚定难而上的信心。同时,增强党课班级的凝聚力,协同完成组织赋予的任务。

最后,李芳容老师对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党员们通过此次党课,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不执着于眼前利益,把目光放长远。做到服务社会,脚踏实地,团结一心,砥砺前行。

至此,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思政第一课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党员可以从党课中收获更多,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新的征程不断努力,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条:牢记殷切嘱托,文学院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谈话精神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