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2022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院级表彰名单公示

2022年05月15日 16:42 文学院 浏览次数:

 

 

   为规范广大学生言行举止,增强纪律观念、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广州华商学院关于2022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文学院秉持公平公正、择优推选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学院领导讨论与评审,拟推选19 本汉语言文学7班等5个班级为院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先进班集体,崔紫彤等200人为院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先进个人,西6A-306等22间宿舍为院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文明宿舍。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反应,反映情况需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核实调查。    

   公示时间∶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8日止。    

   受理部门: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82632635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上一条:牢记殷切嘱托,文学院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谈话精神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