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第23期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2022年05月13日 16:36 文学院第五党支部 浏览次数:

202256日下午1600,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第23期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于励志楼B202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覃宝宾老师、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以及各支委,与会人员还有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各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吴春葵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观看学习视频。

 

 

  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议程,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第23期预备党员依次上台,从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出发,结合生活方面和思想觉悟程度,汇报自身从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基本情况,并正式地向党组织提出自己的转正申请。

 

 

会议第四项议程,正式党员讨论及不记名投票。培养考察人依次宣读入党介绍词。培养考察人分别从思想、工作、态度、生活方面汇报预备党员在支部考察培养预备党员期间的基本情况,随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投票。投票结果由吴春葵同志宣布。

会议第五项议程,覃宝宾老师总结发言。

首先,覃宝宾老师代表第五党支部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也希望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覃宝宾老师对各位同志提出几点要求:

第一,目前疫情之下,大家无论身在何处都要严格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不要抱有侥幸的心态钻漏洞,特别是作为党员同志的我们,更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起好带头作用,在学校的同学要严格遵守校园的疫情防控规定,在外实习的同学要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

第二,希望各位同志能谨记自己的身份,不要做与自己政治身份不相符的事情,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作为党员要严守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作为学生要遵守校规、尊重师长,作为公民要遵纪守法、爱国爱党。

第三,各位同志都要把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谨记于心,不能只是空喊口号,在党组织需要大家的时候,要主动站出来配合工作,最基本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人民群众需要大家的时候,要主动请缨挑起重担,不辱使命与忠诚。对于少部分不能做到严于律己,不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的同志,从下次党员大会开始,将在会议上予以通表批评,以警醒各位党员同志不能懈怠懒散,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后,覃宝宾老师再次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可以严于律己,共同进步。

 

 

会议第六议程,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第23期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回顾|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第23期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下一条:回顾 | 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第23期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