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2022年12月09日 09:47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堪通主持,党委纪检委员陈晔同志领学,全体党委委员以及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郭堪通同志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引导党员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陈晔同志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内容概要,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谈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体会。郭堪通同志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上一条:文学院关于建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实施细则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师资发展新途径

关闭

广州华商学院文学院  ICP备案号:粤ICP备17051289号